六月畢業季來了,
你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畢業禮品推薦呢?
同學間是否已開始寫起了畢業紀念冊,
別忘了送給同窗的他一份珍貴的畢業禮品推薦紀念喔!
畢業禮品推薦推薦我最想要的禮物!

們。在這一天,我們不僅要感謝他們給予我們生命,更要感謝爸爸們教會了我們什麼是愛。我的爸爸教會了我責任的重大父親的目光堅毅而溫柔,父親的手掌厚實而溫暖,父親的呵護實在而細膩。然而有這樣一群父親,他們的愛隔著一層責任與使命,在兒女的眼中,他們是“不稱職”的父親,不能出席家長會、不能陪伴自己度過每個節假日,他們似乎缺席著孩子整個成長過程,他們就是警察父親。可是警察父親的正義、責任和對公安工作的堅定和執著卻時刻感染著兒女。如今,兒女已長大,如父親一樣,投入到公安工作中,毅然繼承父親的事業,續寫對黨和人民的忠誠。父親節,讓我們走近這群警察父子(女)聽聽他們的愛!父親:苗長安?965年參加公安工作,工作單位峰峰礦區公安交警大隊?007年退休“爸爸,辛苦了”讓我來給您端杯茶。這世上最愛我的男人就是我的爸爸,從小爸爸一直是我心中的驕傲,小夥伴們也特別羡慕我有一個交警老爸。如今爸爸已退休,而我追隨著他的腳步,也選擇了交通警察這個神聖的職業。也終於體會到爸爸的辛苦和忙碌。父親節來臨之際,我想對我的父親說聲:爸爸,我愛您!爸爸謝謝您!父親:王文祥?971年參加公安工作,工作單位峰峰礦區公安分局交警大隊?013年退休印象中,我的父親給我更多的就是他寬厚的肩膀和他帥氣的背影。而我自從我當上交警以後,我跟父親共同的特點就是加班多,工作忙,顧不上家是常態。我也理解到小時候父親經常給我說的“責任”二字。父親節,我希望我的父親永遠健康永遠快樂!父親:李連營?978年參加公安工作,邯鄲市峰峰礦區公安分局看守所?017年退休我驕傲,我和我的父親都是警察!記憶裡, 畢業 送禮幼稚園老師 畢業禮物畢業 熊畢業禮品店畢業禮物送什麼給朋友
arrow
arrow

    mc08em04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