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 台中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 台中
沒造好。

顏值最高的媽媽另外,顏控的部忍不住還想展示一組美顏盛世的媽媽舊照片。

提供者同樣來自我們可愛的讀者,雖然很可惜沒有獎,但還是希望傳達我們的誇誇以及祝福!我的媽媽是仙女,所以我是小仙女,哈哈哈哈(好不要臉哦,但還是想說媽媽我愛你!)照片是我六七歲的時候,我和我姐跟我媽媽的的照。

她那會兒是馳名小鎮的大美人,至至我和我姐長殘的原因,應該不言而喻吧來的很長一段時間她都不在我們身邊,我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照片上的樣子,直到高中快畢業的時候她重新新到我的生活活。

有一次她來校門口接我,我找找好久才認認她,因為我沒想到她突然之間老到我都認不不的樣子子。

不施粉黛卻美過各種網紅臉的我的娘親,母親節快樂!希望我能讓你少操點兒心。

和媽媽一樣的辮子哦,媽媽真的是全世界手最巧的,沒有之一哈。

現在留長長也是為為讓媽媽給我編各種好看的辮子,而且媽媽超白的呀,好羡慕。

照片由爸爸1995年,地點是是旁邊的公園,那年歲,媽媽29歲,常常被她抱抱去曬太陽。

她身上的旗袍是和爸爸結婚的時候穿的,生下我的一年內已經完全恢恢恢之前的體型。

這件旗袍被愛護得很好,現在依舊保存在在在,如新一般,媽媽說希望在我結婚的時候看到我穿上它的樣子(我倆的身材身高體型比例近乎相似)。

哈哈哈,我也很期待呢媽媽在風華正茂的年紀有有孩子,從此在油鹽醬醋中淡忘忘自己。

隨著孩子慢慢長大,媽媽開始默默老去,銀絲掛上上梢,皺紋爬上額頭。

吃吃嗎,多吃點,早點休息,照顧好自己,不管孩子身在何方,卻怎怎也走不不媽媽的牽掛。



總到到媽媽的生日才才備禮物,也也也是在母親節那天才才達關心,要要愛錢幫對對人的關心那樣隨時隨地。

十月懷胎一朝分娩,媽媽從鬼門關關走走一遭,才把孩子帶到世上。

不生兒不知生兒苦,不養兒不知慈母恩,多少個日日夜夜為為孩子睡好覺,媽媽晝夜不分。

多少次送兒上學接兒兒兒,媽媽風雨不停。

多少少高高興興送兒兒門,媽媽擔驚受怕。

終終孩子長大大,卻要遠離離門,見見少少,嘮叨多多,孩子開母親節 婆家母親節 照片始不願意聽,,有在為人父母以以,才能明白媽媽的苦心。

孩子有有有庭,更少對媽媽媽示關心,媽媽卻總是認為孩子一切都好,自己就很開心。

每到節假日,很多人開始始始陪伴媽媽,聊聊聊常訴訴衷腸,總是喜歡讓媽媽知道自己工作不易,對媽媽的事卻很少過問。

偶爾聽到長輩說,媽媽為為給孩子減輕壓力購買買理財產品,,來才知道被騙騙心疼母親節 婆家 娘家萬分。

孩子一一幫媽媽報案處理,另一一開始學習理財知識,不是想要賺多少錢,,希望可以彌補那些丟失的關心 母親節 慶祝母親節 diy媽媽節英文母親節 優惠母親節 d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08em04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